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5时37分2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曹雪红)4月29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文庆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解读了审核评估关于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专业定位和审核重点。成立了学院工作专班,研究讨论了学院评估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文庆要求各系部认真组织学习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深入理解指标体系内涵,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具体牵头人、责任人,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切实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号召全院教职员工以高质量发展任务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鼓足干劲,凝聚力量,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祖国在我心中”暨纪念五四运动升旗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