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马院召开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暨新进教师教案课件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1时57分1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马建军)5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暨新进教师教案课件评选会,邀请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华平副教授,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教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天龙教授、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刘贲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库瑞教授担任评委。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袁文伟教授主持。

15个教改项目主持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团队围绕思政课教学创新焦点、难点,所采取的行之有效的措施做法,探索形成的教改模式和取得的成效。评委认真听取了结题汇报,查阅了结题材料,经过综合评议形成评审意见,一致同意15个课题如期结项,其中优秀2项、良好13项。

评委还从教案内容、教学环节、重点难点、教学方法、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对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的教案课件进行了评审,评出优秀1项、良好7项。评委们一致认为参评教师备课认真,教案完整,课件精美,教学设计重难点突出,显示了集体备课的优势。同时评委们还就提高教学设计信息化,建设一流本科课程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袁文伟对评委们的精彩点评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本次教改项目的顺利结项,充分体现了学院思政课教师的教学研究能力和改革创新精神,学院认真研究评委们提出的指导意见建议,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成果在实际教学中的运用,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全面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第三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建成“网络面试间”助力毕业生应聘求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