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三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9时45分1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为不断提升学生团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5月7日下午校团委在长安校区西区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举办第三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来自7个学院的13名参赛选手参加决赛。

本届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初赛为院级微团课讲授选拔,复赛为理论知识测试,决赛为微团课讲授和案例分析。经过各二级学院初选,全校共计19名选手入围理论知识测试环节,选手们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从容应对、认真作答,最终13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在微团课讲授和案例分析环节中,13名选手结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党的青年运动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等内容,紧密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思想、学习、生活实际展开精彩讲解,以小切口展现大道理,用小故事引发大思考,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学团史跟党走,牢记党的教诲,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最终,按照微团课视频分数、理论知识笔试分数、微团课现场讲授分数综合计算,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罗建华获一等奖;自动化学院王一丹、理学院黄莹、王雅欣获二等奖;计算机学院杨雨航、电子工程学院李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张婧、现代邮政学院曹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王欣、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刘兆欣、计算机学院黄霄龙、自动化学院颜怡博、电子工程学院苏雅杰获三等奖;电子工程学院钟豪博、现代邮政学院李月月、现代邮政学院郑梦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李炯儒、计算机学院高鑫、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淡梦璐获优秀奖。黄娟、白春乐、严凰、程立柱、杨玺、沈亚东、孙晓桐、梁旭、杨梦瑶、汪超、苏瑜获优秀指导教师。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马院召开思政课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暨新进教师教案课件评选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