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20时10分0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盛攀峰)5月2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评估材料组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

副院长苏锦旗解读了学院实施方案和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明确了关键时间节点和主要工作内容。学院评估材料组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综述材料撰写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审核评估的重点难点任务、支撑材料收集建档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任辉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对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院师生要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整体思路和具体要求上来,凝心聚力、精益求精,狠抓落实、责任到人,坚决打赢审核评估这场硬仗。

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促进了各系、专业间的交流,为学院扎实高效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首届翻译硕士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