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20时01分1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5月19日晚上,校团委在长安校区西区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举办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陕西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专员马吉禄,我校团委书记李涛及部分毕业生、志愿服务社团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马吉禄详细介绍了陕西省西部计划的岗位安排、报名条件、补贴标准、生活及政策保障,并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李涛鼓励现场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根西部基层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为西部发展和国家建设作贡献。校青协负责人李彤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自己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愿望,她希望用自己的知识与爱心,为祖国西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西部计划项目,激励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生投身“西部计划”,在西部基层挥洒汗水、建功立业。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