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2021/2022学年“十佳学子”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21时05分5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5月2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学生团总支承办的2021/2022学年“十佳学子”经验分享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主会场设在长安校区西区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

分享会现场,校团委书记李涛宣读了2021/2022学年“十佳学子”获评名单,并为十佳学子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荣获“十佳学子”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马寅杰、计算机学院王睿笙分享了自己参加学科竞赛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将理论学习与技能实践相结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子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孙蕾分享了自己参与学生干部工作和志愿服务的经验,号召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锻炼提升自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刘铮、经济与管理学院李云圆分享了自己总结的专业学习方法。理学院崔伊娜、现代邮政学院何俊、电子工程学院霍园园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和取得的成绩。自动化学院党晨萱结合自己参与校学生会工作和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经历,分享了有效管理时间的经验。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身边榜样的力量,激励全校学生向榜样学习,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陕西青年律师辩论赛西安赛区初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计算机学院与来校招聘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