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陕西西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20时05分5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5月25日下午,陕西西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党校办公室主任荆昊主持座谈会。

荆昊对李保林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希望能够寻求契合点,充分发挥相关学院的专业优势,开展更多维度、更深层次的校企交流合作。李保林简要介绍了陕西文投集团影视生产、文化旅游、文化金融、艺术文创、文化传媒、文化商业等六大板块产业布局,期待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媒体运营、品牌服务、数字营销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互惠共赢。

双方就加强产教融合、搭建学生实践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供稿:党校办)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统筹推进审核评估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自动化学院与上海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线上洽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