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自动化学院与上海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线上洽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9时50分2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倩)5月25日,自动化学院与上海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线上洽谈,上海安能集团组织与人才招聘总监刘全文、安能集团品牌文化总监曲洪伟,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线上交流。

卢岩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曲洪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全链路数字化运营布局,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也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

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实训、导师聘任、科研项目合作、毕业生招聘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陕西西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三创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