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三创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9时05分5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高爱雄 张莹)近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陕西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我校共有11支团队晋级省赛,最终斩获省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承办了校级选拔赛,从120支参赛队伍中选拔出11支队伍参加陕西赛区选拔赛。陕西赛区选拔赛采用初赛、复赛和决赛三级赛制,参赛团队线上对作品进行路演并回答评委提问。

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教师李琳娜、马建军指导,学生王一迪、邓博文、董燕、韩雨笑、王煜阳5名同学组成的“西邮文创工坊”项目获得省赛特等奖、最佳创业奖和最佳指导老师三项大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秦岭蜜语”和“璟曦(西安)科技有限公司-饮闻网” 两个项目荣获陕西赛区选拔赛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优普教育”、“岁月剪影--发扬非遗文化,助力文化振兴”、“齐心抗抑 你我同行”、“空地智能化巡检预警系统”,电子工程学院的“分类邮我——智能垃圾分类检测系统”,现代邮政学院的“智邮智在-寄递终端智慧管家”等六个项目荣获陕西赛区选拔赛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秦绣新创”、“易小兔”两个项目荣获陕西赛区选拔赛三等奖。

“三创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的重要赛事,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对促进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融合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自动化学院与上海安能聚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线上洽谈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教育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