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5时51分5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邢雅博)6月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高扬一行走访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与公司人力资源处西北地区人力资源部总监晁蓉、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CIS产品中心研发经理李闯泽座谈交流。

晁蓉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主营业务等方面情况,并从学生终身学习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创新创造能力、责任担当意识培养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各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就业等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在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

双方围绕校企人才培养、就业实习、产教研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校团委、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组织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