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组织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6时52分4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近日,校团委与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组织师生开展“文明校园,因为有‘李’”、“毕业季,送你小确‘杏’”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营造热爱劳动、尊重劳动浓厚氛围。

艳阳下,李树杏树硕果盈枝,师生们在后勤员工的引导下,一起采摘、收集、搬运,真切感受着收获的喜悦和劳动的幸福。师生们将采摘的李子甜杏送给路过的毕业生,希望他们带着这份幸运与祝福,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成就自我,奉献社会,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供稿:校团委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第十九届社团巡礼月活动圆满闭幕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栏】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