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22时28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余信6月8日晚,现代邮政学院举办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内选拔赛,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朱长征教授、赵永强副教授、周晓辉副教授担任评委,来自全校各学院的80余名学生参加选拔。

各参赛团队作品立意新颖、主题贴近生活、设计改善方案合理、可实现性强,特别是将工业工程中的运作管理、人机工程、系统工程、优化设计等专业知识和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5支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省赛。

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创新实践活动,旨在加深大学生对工业工程相关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创新能力。目前学校已获得陕西省第十三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的省赛承办权,现代邮政学院将在主办方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的指导下,联合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共同组织好省赛选拔工作。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理学院联合承办教育部虚拟教研室课堂教学展示与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第十九届社团巡礼月活动圆满闭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