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工部举办2022年征兵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8时20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凯元)6月22日下午,学工部举办2022年征兵政策宣讲会,邀请雁塔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易志浩来校作征兵政策宣讲。会议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进行,学工部负责征兵工作人员、各学院征兵专干、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线下会议,各学院有参军意向在校生参加线上会议。

易志浩详细讲解了国际国内发展环境、大学生服兵役的重要意义、发展前景以及优享政策,与学生互动交流答疑解惑,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

为深入宣传国家征兵政策,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进一步动员更多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学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在雁塔校区、长安校区东西区设立征兵咨询点,通过各种途径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激发青年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铭记青春,传递情谊——学校为2022届毕业生赠送个性化纪念邮折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咸阳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