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宝鸡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8时55分1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申盼盼)6月27日下午,宝鸡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辉一行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我校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副院长李永红,会计学系、经济与金融学系、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楼旭明对刘辉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和办学特色,表示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发展。李永红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现状。李瑞、高爱雄、侯光文三位专业负责人分享了会计专业硕士点建设、工商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数字经济新专业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刘辉介绍了宝鸡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会计专业硕士点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专业应用导向转型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

双方围绕专业硕士点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西安航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处来校调研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举办“双真实训”职业能力提升实战训练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