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届全国《通信原理》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10时53分3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和煦)8月10日,第二届全国《通信原理》课程教学研讨会暨《通信原理》课程虚拟教研室教学交流研讨会在西安举行。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孙爱晶教授带队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等高校的教师代表分享了《通信原理》课程教学方法和经验。孙爱晶教授作题为《基于“四融合”探索地方高校通信原理课程的教与学》的报告,从课程与思政融合、理论与实践融合、线上与线下融合、科研与教学融合四个角度全面介绍了我校《通信原理》课程教学改革的举措和成效。

本次研讨会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人民邮电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研讨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国内一百余所高校的两百余名教师代表共聚一堂,深入探讨《通信原理》课程的立体化教学解决方案和产教研协同育人模式,有效推动了《通信原理》课程的建设发展。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春助农 爱在三秦——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赴绥德、神木开展社会实践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能力竞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