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劳动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8时01分3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晔)为培养学生劳动观念和爱国爱校情怀,9月25日,现代邮政学院组织全体2022级新生在雁塔校区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

在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的带领下,同学们主动自备盆、抹布等打扫工具,按照划分好的劳动区域认真擦拭橱窗,清理垃圾。活动中,同学们分工协作,紧密配合,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发扬了西邮主人翁精神,为美化校园出了一份力。

通过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培养了学生爱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感,传递了积极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

42E5F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在“新文科背景下艺术理论的研究路径”学术研讨会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济南市在我校设立人才工作联络站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