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团委举办第三届兴趣类社团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5时30分4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董申翔11月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各兴趣类社团协办的第三届兴趣类社团骨干培训班在长安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举办,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西安邮电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等制度进行了学习交流。校团委相关指导老师分别从学生社团注册登记、年审制度、活动流程规范、社团网络新媒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对兴趣类社团在组织活动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学生社团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导向,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打造品牌活动;要搭建好平台,服务于同学,成为社团发展的引领者。会后,与参会学生社团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班深化了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对社团工作的认知,强化了责任意识,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和繁荣校园文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我校召开西邮-华为“智能基座”课程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2022迎新生“新西邮”杯篮球联赛开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