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我校召开西邮-华为“智能基座”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20时18分5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军)11月1日,西邮-华为“智能基座”课程建设推进会及奖教金、奖学金评审会以线上方式召开。华为高校人才发展部经理高飞燕,课程专家任朝倩、赵小虎、刘旺、贾云涛、周渝琳、楼佳明王勒然、冯武强线上参会,我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智能基座共建课程负责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主持。

教务处处长王军选介绍了西邮-华为“智能基座”课程建设开展情况、育人成效和未来规划。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聚焦未来技术发展和产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不断推进课程改革,优化教学内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高飞燕介绍了课程整体建设进度和过去一年来学校师生参加华为各类培训、项目实践、社团活动等情况。希望双方通过共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合作培养计算生态创新型人才。

“智能基座”共建课程负责教师从课程开发、课程内容融入华为相关技术资源、课程建设效果、学生学习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与华为各领域技术专家围绕课堂教学中融入鲲鹏、昇腾、华为云资源等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评选了2022年西邮-华为“智能基座”项目奖教金和奖学金。

西邮—华为“智能基座”课程建设是贯彻落实《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方案》中本科“四金”建设工程的重要举措,将产业最新技术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建设以反映科技产业发展前沿的先进课程,实现课程教学与产业实践的无缝式衔接,提升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成立教职工健身舞龙运动协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第三届兴趣类社团骨干培训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