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成立教职工健身舞龙运动协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21时22分3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为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给教职工提供更多的文体活动平台,11月2日下午,校工会教职工健身舞龙运动协会成立仪式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梅,教职工健身舞龙运动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会上,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教职工健身舞龙运动协会章程》及第一届机构成员名单,图书信息分工会王颖任健身舞龙运动协会会长,机关分工会左建莉任协会秘书长,体育部分工会李静任总教练。

黄小梅代表校工会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成立教职工健身舞龙运动协会对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协会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广大会员的支持下,积极开展一系列精品活动,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协会的发展提供各项有利条件,切实做到服务教职工有成效,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支持。

会后,教职工健身舞龙运动协会开展了第一次活动,会员们纷纷舞起长龙,条条长龙时而翻腾、时而跳跃,会员们娴熟的技艺、刚劲的动作,令人赞不绝口,充分展示了教职工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 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我校召开西邮-华为“智能基座”课程建设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