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务处举办教学法创新系列培训结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23时05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军)11月4日,教务处举办西安邮电大学-澳洲阿德莱德大学教学法创新系列培训结课交流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举行,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全国区域总监辛颖、高级项目经理陈佳玉,项目主管殷汝姗,我校教务处处长王军选以及各学院110名参训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主持。

王军选对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于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培训目标、培训过程、培训成效、教师收获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希望参训教师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提升国际化视野,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内容,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辛颖代表阿德莱德大学发言,希望今后双方在教学法创新研究、国际化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殷汝姗汇报了此次培训课程学习的整体情况;会上播放了阿德莱德大学结课寄语视频。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王倩、电子工程学院教师邓军勇、计算机学院教师衡霞、自动化学院教师赵广元分别从国际视野、教学方法、课程内容安排以及教学创新实践过程中的经验与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教学法创新培训是贯彻落实《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方案》中本科“四金”建设工程的重要举措。本次系列培训为期两周,95位参训教师获得阿德莱德大学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我校教师教学创新意识和能力,拓宽了教师教学国际化视野和思路,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作。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务处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五围绕五提升”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