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务处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23时10分5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军)11月4日下午,教务处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A226智慧教室举办第三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第二轮培训会,邀请“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吴宁教授作专题培训。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及申报第三批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参加培训。

吴宁教授作题为《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的专题报告,围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背景、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内涵,通过具体课程建设案例,重点讲解了线上、线上线下混合、线下等类型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并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指标点、评价指标体系、支撑材料准备、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教师围绕课程建设中的难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系列培训是贯彻落实《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方案》中本科“四金”建设工程的具体举措,本次培训聚焦一流课程建设内涵,紧密联系教学实际,对推动我校课程建设改革与发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教务处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各学院开展课程内涵建设,以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课程建设,支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体育直属党支部打好“组合拳”提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效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务处举办教学法创新系列培训结课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