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0时22分1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教职工乒乓球运动开展,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22年西安邮电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1月16日至18日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现代邮政学院分工会获得冠军,计算机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机关分工会获得季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工会获最佳精神风貌奖。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里,全校14个分会共112名教职工参加比赛。赛事分为两个阶段,采用五场三胜团体赛制,先进行分组循环赛,按胜场计分制计算名次,每组排出名次,之后进入交叉淘汰赛。比赛中,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用汗水和激情展现了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

11月18日下午的闭幕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梅,体育部副主任、本次比赛裁判长胡延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促进了学校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还增强了教职工的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激发了教职工的活力,提高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劳动教育教学中心组织召开《劳动教育》理论课集体备课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