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18时52分0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丽萍)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通院大楼106会议室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相关部门及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

座谈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处级督导员袁立行对上学期教学检查座谈会中提出的各类问题整改情况作了通报。各教学单位汇报了本学期学院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情况,相关部门对学院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阴亚芳在会议总结中,对各教学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条件与教学服务。下一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将做好问题梳理,协调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李鹏飞教授获电子工业出版社“教育出版优秀作译者”称号

下一条:我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