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获WCSP 2022最佳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9时43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伟)近日,第十四届国际无线通信与信号处理会议(WCSP)在线上召开,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陕西省信息通信网络及安全重点实验室教师刘磊、江帆和研究生强静州等合作完成的论文“Age of Information Analysis of NOMA-MEC Offloading with Dynamic Task Arrivals”荣获WCSP 2022最佳论文奖(Best Paper Award)。

该论文围绕当前通信技术研究的前沿热点问题,基于NOMA的移动边缘卸载场景,提出了一种结合业务动态时变特性的信息年龄分析方法,揭示了信息年龄随网络参数的变化规律,为面向信息年龄优化的网络设计提供了可行思路。

WCSP是国内举办的通信与信号处理领域最主要的高水平国际会议之一,是介绍理论、实验和应用无线通信和信号处理领域的新进展和研究成果的主要论坛。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MBA教育中心举办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教育部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