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MBA教育中心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20时30分0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娴)为进一步推动我校MBA教育高质量发展,11月26日—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邀请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教授、陕西省委讲师团特聘专家张鸿教授,陕西云海智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人资总监梁良作专题讲座。讲座采取线上方式进行,MBA全体导师及2021、2022级MBA学员参加讲座。

楼旭明教授作题为《MBA学位论文写作指导》的报告,他从论文选题入手,阐明各章节撰写要素,强调了要把握论文内容之间的逻辑关系,不仅要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最重要的是要找准产生问题的原因,从而对症下药。他强调学员要广泛大量阅读文献材料,科学规划论文写作,做好吃苦耐劳准备,用扎实的付出和严谨的态度投入论文写作,确保实现学术精神双丰收。

张鸿教授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以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报告,他从现实中的数字化业案例进行剖析,针对现阶段数字经济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阐述,让MBA学员对数字经济、数字产业化有了总体认知,对提升MBA学员信息化数字化意识和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梁良作题为《中高层领导力塑造》的报告,他结合自身在国企及合资企业多年丰富的管理经验,从领导公关能力、执行能力、业务能力、用人能力、领导魅力等五个方面的感受体会与学员进行分享,就如何提升精准把握领导力的能力及如何规划未来职业与学员们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讲座为MBA学员搭建了学习与交流平台,对MBA学员开阔视野、拓展思维、增长知识、提高能力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在“第七届认知诗学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比较文学学会认知诗学分会2022年年会”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获WCSP 2022最佳论文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