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离退休党委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8时55分5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孙磊)12月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离退休党委进行宣讲。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文伟教授作宣讲报告。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主持。

袁文伟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辅导。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注重融会贯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学出争先出彩的政治担当。三要紧密结合实际,全力推动工作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以身作则,发挥优良传统,发挥余热作用,主动担当、勇毅前行,力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出一份力。

(供稿:离退休党委)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计算机学院宣讲

下一条:学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连线英国斯泰福厦大学”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