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计算机学院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6时43分4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徐 强)12月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计算机学院进行宣讲。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圳副教授作宣讲报告。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党员工作站学生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

李圳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辅导。李圳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党心民心、内涵丰富,描绘了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宏伟蓝图。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自身奋发前进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宣讲会后,与会师生在交流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指明了新方向。大家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感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与时俱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指导学习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于学院的各项工作。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升学院高质量发展融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与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融合起来,高质量完成规划的各个阶段工作;与落实学校“三步走”战略融合起来,奋力谱写学院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学院力量。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第三届创享媒体大赛颁奖晚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离退休党委宣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