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线上收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1时35分1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在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事业发展,12月16日下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工作研究分会举办的“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报告会以线上方式召开。我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干部以及各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等线上收听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浙江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西南大学、东南大学、长安大学、中山大学、云南民族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等9所高校聚焦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作了精彩的分享与交流。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借鉴成功经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不断探索新时期我校民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强阵地。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成功在视觉通信与图像处理国际大会上举办多媒体挑战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