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1时47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余信12月16日下午,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西安邮电大学校内选拔赛以线上方式举行。选拔赛邀请海南大学熊浩教授,我校现代邮政学院薛蓉娜教授、毋建宏副教授担任评委,全校共有22个参赛队伍、100余名学生参加选拔。

赛前,现代邮政学院副院长朱长征就答辩要求、评审要点进行了说明。本次选拔赛分为作品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部分。各参赛团队围绕其作品背景、创新点、优势和亮点进行了阐述。评委老师围绕每支参赛队伍作品的选题、完成质量,以及项目的可行性、科学性、应用性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就作品后期的改进和完善思路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经过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校赛组委会将根据省赛要求择优推荐队伍参加陕西省2022年交通科技大赛省赛。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NACTranS)是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赛事之一,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交通科技创新竞赛,旨在以交通运输科学技术问题为载体,培养大学生科学精神和科学素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体育部承办“新时代学校体育教学改革及思政创新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线上收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