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电子工程学院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9时46分4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闫鹏刚)12月2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在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宣讲。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向卫副教授作宣讲报告。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辅导员及师生代表200余人线上参加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宁主持。

杨向卫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国式现代化的过去成绩、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结合陕西实际,对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进行了生动讲解,对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张宁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思路和举措,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信心和斗志,转化为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干劲和力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为续写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体育部承办“新时代学校体育教学改革及思政创新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