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毕业研究生获中兴通讯“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9时00分2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青平)近日,中兴通讯向我校发来喜报,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赵彬辰被评为“中兴通讯2021届领域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赵彬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2021届毕业生,导师为卢光跃教授。在校期间任通研2018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获西安邮电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2021年入职中兴通讯。

“优秀毕业生”称号是毕业生在中兴通讯获得的最高荣誉之一。赵彬辰从数千名毕业生中脱颖而出获得这一荣誉,是我校毕业生的榜样,也是中兴通讯对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认可。近年来,我校与中兴通讯合作密切,毕业生在中兴表现突出,得到了企业的好评,也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加大毕业生招聘力度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研究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社科联获“2020-2021年度先进高校社科联”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通信馆获批西安市科普示范基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