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刘贲教授作品入选比利时生肖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3日 23时15分0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盛辉)1月21日,“瑞兔迎春——2023比利时生肖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开幕,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设计作品《Spirit rabbit Longevity》入选本次展览。

本次优秀作品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主办,大赛共收到25个国家参赛设计作品。经过层层评审,最终评选出36件优秀作品展出。展览以中国生肖“兔”的形象为设计主题,展示不同国家参与者对于中国生肖文化的广泛兴趣和多元理解,旨在向全球传播中国的生肖文化和春节文化,用设计语言融贯与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赋予中国传统生肖以新的生命力与影响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560C8

25F86

7ABF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学校在2022年陕西学校国防教育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批1项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立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