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在2022年陕西学校国防教育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08时30分2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瑞)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陕西学校国防教育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在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优秀科研论文评选中,我校武装部报送的《“三全育人”视阈下高校“一体两翼”式国防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与探索》论文获三等奖。

本次展示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学校国防教育和学生军事训练改革。学校高度重视军事课课程建设,不断优化课程设置,注重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国防教育成果实践,与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共同探索形成了“以人防教育为抓手,突出防空技能培养”的国防教育新模式,大力培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和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走出了一条具有西邮特色的国防教育之路。

下一步,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不断探索新时代学校国防教育改革方法路径,着力提升国防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增强学生国防观念,持续提升国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供稿:武装部)


上一条:我校5个工信部通信软科学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条:刘贲教授作品入选比利时生肖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