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陕西省节水型高校”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09时22分0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姚新敏)近日,陕西省水利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公布了2022年省级节水型高校名单,我校被授予“陕西省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节能节水工作,积极创建“节水型高校”。制定了《西安邮电大学能源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健全了制度体系;加强与驻区相关单位合作,建立了完整规范的用水统计台账;全面推广使用节水技术和设备,集中浴室安装空气能热源泵、智能控制管理系统和节水型花洒等进行节约用水,学生公寓内安装滚筒式洗衣机和开水器通过智能卡控,实行用水计量管理,有效控制水资源浪费;重视节水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参与节水工作,用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水氛围,师生节水意识显著增强。

学校将继续巩固提升节水建设成果,持续做好节水工作,进一步加大完善节水制度和举措,不断提升节水管理的工作水平,充分发挥高校节水示范引领作用。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5个工信部通信软科学项目通过验收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