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1时33分1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陆桥达)近日,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IATEFL·TEFL China)主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NETCCS)成绩揭晓,我校学子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省级一等奖15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13项,13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分为研究生类(A)、英语专业本科类(B)、非英语专业本科类(C)、高职高专类(D)四个类别,共吸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等2147所院校学生报名参赛。我校有近百名学生参加A、B、C三个类别比赛,其中获国家级奖9项,省级奖45项。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较强的语言应用能力,培养了学生的跨文化交流意识,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国际视野。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陕西省节水型高校”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