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学科竞赛培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09时11分5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杨化强)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开展,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秋收春播”计划——大学生学科竞赛培训系列活动。

本次培训共举办8期线上培训会,内容包括互联网+、挑战杯、三创赛、市调大赛、模拟运营类竞赛、财会类竞赛、红旅赛道等多个主题,涵盖了学院所设专业相关所有重点赛事。学院13位专业课教师分别从学科竞赛文件解读、参赛意义、选题设计、团队建设、科研方法、技术操作、成果展示、评审标准、优秀案例、历年赛况以及成就、参赛经验与误区、能力培养与提升等方面为学生系统地展开综合培训,让学生全面了解比赛,深入体会参赛的意义与价值,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同时,活动邀请多位获奖学生和校友分享参赛经验,用自己在竞赛中的成长与成就,践行“以老带新”的优良竞赛传统。

“秋收春播”培训系列活动旨在促进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开展,激发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协办“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胡晓光教授作专题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