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胡晓光教授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8时20分0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褚晶)12月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邀请教育部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胡晓光教授线上作题为《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及考查工作重难点》的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室主任、专业课程负责人及全体教师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学院院长赵峰主持。

胡晓光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从认证专家的视角对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共识、认证流程、认证报告的撰写及考查重难点等进行了阐释,从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7个方面讲解了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难点和考查工作的准备重点。

赵峰代表学院向胡晓光教授对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专业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教育引导教师积极投身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完善教学管理,多措并举构建具有“西邮特色”的专业建设模式,助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供稿:自动化学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学科竞赛培训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在陕西省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