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党委统战部组织收看学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22时21分4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为进一步增进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把握,3月6日下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工作研究分会举办“团结·奋进”大讲堂第3期,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徐锋教授作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和省级无党派代表人士线上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锋教授从中国的新型政党制度是怎么样的、我们为什么要坚持这一政党制度、新时代里怎样坚持完善这一制度三个问题出发,围绕新型政党制度是现当代中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其结构、功能和运行;价值、特色和优势;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讲解。

“团结·奋进”系列大讲堂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工作研究分会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服务高校统战工作理论与实践,面向高校统战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举办的系列辅导报告会,会议不定期邀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辅导。我校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工作研究分会会员单位,学校党委统战部将根据分会有关安排,适时组织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干部参加。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集体跳绳活动

下一条:我校民革党员获民革省委会表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