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校工会举办“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集体跳绳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2时19分0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长安、雁塔两校区举办“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集体跳绳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全校15个分工会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参赛队员都热情高涨,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一个接一个在甩动的大绳中身姿轻盈、鱼贯而出,队员们通力合作,默契配合。一根根彩绳、一张张欢快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中飞舞、绽放。现场的加油声、欢笑声、伴随着跳绳擦过地面有力的节奏声,声声入耳,场面紧张而又热烈。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女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举办《婚姻家庭关系的法律规制》专题讲座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收看学习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专题辅导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