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答辩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8时00分0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董申翔3月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答辩评审会在长安校区基础教学楼B段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出席活动,邀请24位校内专家担任评委。全校122支项目团队参与答辩。

评审会前由校团委书记李涛介绍了本届竞赛的组织和整体情况。校团委副书记董申翔就答辩具体事宜进行了说明。

各项目团队从项目研究思路、作品先进性及创新性、作品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了各项目团队良好的科研精神和扎实的科研素质。专家评委从项目可行性、科学性、创新性等方面对每个队伍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参赛团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项目答辩,提高了科技创新意识,增强了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为今后开展科创活动提供了经验。

答辩会后,各参赛团队将根据专家评委的意见建议,加强与指导教师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提升答辩能力。最终,此次入围作品将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终审决赛。

169E4

(供稿:校团委 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校团委、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联合开展植树节校园美化活动

下一条:​我校谢逢洁参政议政素材被民盟中央转化为全国政协提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