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8时14分0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3月18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成功举办。CCF西安主席郭斌教授、CCF西安秘书长崔禾磊教授,我校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彦萍、学院党委书记彭程、CCF教师会员代表和近200名CCF学生会员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潘晓英教授主持。

彭程代表计算机学院对CCF西邮学生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CCF在西邮学生分会成立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CCF西邮学生分会充分利用好CCF的学术交流平台,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努力打造品牌活动,通过举办高质量、高水平的学生科技活动,促进CCF西邮学生分会更快更好发展。   

潘晓英介绍了CCF学生分会选举办法,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CCF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分会首届执行委员会。郭斌为CCF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分会授旗。陈彦萍宣读了CCF西邮学生分会首届执行委员会名单。首任学生分会主席王浩进行了就职宣誓,学生会员代表张妮娟进行了发言。

下一步,CCF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分会将以学生会员学术能力提升为目标,吸引更多学生参与CCF活动、成长为CCF专业会员,不断丰富学生校内学术活动。首届执委会将积极带领全体学生会员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为推动我校计算机领域学术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千名校友助就业”工作启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