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千名校友助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5时19分2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曹江)3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科楼1403会议室召开“千名校友助就业”工作启动会。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韦久丽、经济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主持。

楼旭明强调,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重点难点,落实好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工作要求,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做好校友助就业工作。一是要广泛联络历届校友,深入挖掘校友资源,迅速集结经管校友力量。坚持数字筑底,建立经管校友数据云平台和就业信息对接数据库,发挥经管专业校友在行业企业中的岗位优势,开拓更多高质量、保落实的就业岗位。二是要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加大访企拓岗力度,选聘优秀校友担任学院“英才推荐大使”,邀请校友企业带岗位进校园。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对接,帮助学生增强求职信心、合理就业预期、提升就业能力、把握岗位机会,促进学生主动就业、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三是要充分征求杰出校友和校友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以企业视角参与人才培养,构建长效化协同育人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以校友资源助力学生充分就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瑾结合2023届毕业生生源结构、目前就业形势、学院就业数据、访企拓岗工作进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总体情况,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千名校友助就业”工作方案。韦久丽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总体情况和经管类校友基本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分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我校召开微专业建设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