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第十八届“腾飞杯”篮球联赛揭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6时25分4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于文杰)3月2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园活动部承办的第十八届“腾飞杯”篮球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在长安校区西区体育馆举行。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宁、体育部主任吴林珍,校团委、电子工程学院、体育部相关老师参加开幕式。校团委书记李涛致开幕词。

揭幕战由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对战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观众的呐喊助威中,经过四节激烈精彩的比拼,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以67:50获胜。“腾飞杯”篮球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旨在发挥体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教育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磨炼意志、增强体质,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展现我校学子的良好青春风貌。揭幕战后将举行小组赛和淘汰赛,预计4月中旬举行决赛暨闭幕式。

1DD62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交流Workshop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大思政课”建设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