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第五届智慧高校CIO武汉论坛“智慧高校数字化转型飞跃奖”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8时15分0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4月25日至26日,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WRE Digital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智慧高校CIO武汉论坛召开,我校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贾勇参加会议。学校荣获“智慧高校数字化转型飞跃奖”。

本次论坛以“以数赋智 融合创新 立德树人”为主题,汇聚了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等近百所高校的信息化专家及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参与。聚焦高校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AI、5G、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在高校教育中的应用场景,共同探索智慧校园教育教学数字化实践。

近年来,信息网络中心坚持“服务至上、追求卓越”工作理念,以“保障校园网络安全稳定,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任务,先后完成智慧校园基础平台建设和统一身份认证、一网通办、数据中台、智慧教学等融合应用建设并投入使用,部门服务教育教学能力显著增强,一站式服务理念深入人心。信息网络中心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信息化建设目标,助推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供稿:信息网络中心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爱国卫生月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