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大思政课”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20时39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孙晓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4月28日下午,理学院在长安校区西区1号实验楼442会议室召开“大思政课”建设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文伟,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冯锋、副院长仝秋娟,各专业负责人、各系部中心分管教学负责人、第三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赵补生主持。

会上,冯锋从办院理念、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仝秋娟就目前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在互动交流环节,教师代表结合自身课程思政实践提出了当下面临的困惑与进一步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思考。袁文伟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理学院要发挥基础学科教学优势,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为突破口,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和资源,从拓展课堂教学内容、创新课堂教学方法等方面着手,提升教师队伍综合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赵补生在总结中表示,学院将结合办学特色及已开展的工作,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抓好队伍,抓牢课堂,抓硬保障,协同各方力量共同落实好“大思政课”建设工作。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学工系统多措并举推进优良学风建设

下一条:我校举办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