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走进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暨校友经济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22时07分5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郑凌)4月28日,“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走进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暨校友经济专场活动”在西安碑林区西安创新设计中心举办。来自政府部门、高校院所、校友企业以及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成员11所高校校友会、国内合作处等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共谋校友校地创新合作。

作为“西安校友校地合作创新发展联盟”的创始单位,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科研处组织遴选了3个团队推介科技成果。项目签约环节,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梁彦霞副教授代表学校“关于无人机蜂群组网及高效数据回传关键技术研究‘科学家+工程师'”团队与西安猎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签约。项目推介环节,校友企业西安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振喜、北京山海图科技有限公司张宇分别代表公司进行了精彩路演推介,介绍项目亮点,分享研发经历,发布合作意向。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校友经济活动、校友招商工作开展情况。

校友工作办公室将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促进联动共进,给校友事业带来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和新途径,为促进校友校地合作与校友投资兴业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举办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学工系统多措并举推进优良学风建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