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研途有我,助你逐梦”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 18时30分3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朱悦晨)5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B101教室召开“研途有我,助你逐梦”考研经验交流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副院长李永红,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2020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刘瑾总结了学院历年的考研成绩、学院对学生考研工作所做的工作等,她从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和学生个人提升需要两个层面分析了大学生的考研意义,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明确目标、自律坚韧,并表示学院将不遗余力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精细的考研服务。李永红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师资队伍和科研成果情况。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讲解了研究生招生政策,介绍了2023年学校整体考研情况等。会上,学院为考研指导教师、考研小导师颁发了聘书。考研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通过全面摸排考生情况、召开各类专题会、推进会、考研经验交流会、提供考研自习室场所等形式,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考研升学工作。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共同发力,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提供考研升学全方位指导帮扶服务。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行走的思政金课》走进红光沟讲述航天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课程美育虚拟教研室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