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2023年陕西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4项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9时32分0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谢东华)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2023年陕西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本年度高校科协项目共立项100项,我校4项课题获批立项。

陕西省科协人才托举计划项目主要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5岁及以下青年科技人才,帮助他们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学校高度重视陕西省科协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的申报,通过组建专业团队、邀请专家指导、不断打磨论证,为项目申报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发挥陕西省科协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投身创新型省份建设,为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步伐、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成立首批职业生涯咨询与就业指导教研室(特色工作室)

下一条:我校男子足球队获得2023年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