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长安区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暨创新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7时21分3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永涛)5月29日上午,由长安区委、区政府及驻区各高校主办,长安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长安大学城高校毕业成果联展暨创新创意大赛开幕式在西京学院举行。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共有10件作品分别在此次活动的数字艺术展区以及设计展区进行展示。闫兴亚老师指导的《西安邮电大学元宇宙校园》、刘贲老师指导的《汉唐文化,吉庆生肖》《顺颂时祺,诗意节气--数字文创设计》、雷子昂老师指导的《二次元风格“数字人”创作》、卢涛老师指导的《虚拟直播系统教学视频》、崔垚老师指导的《蝶化庄生》、黄震老师指导的《何以共生--数字交互装置设计》、李永文老师指导的《使者》、令狐代文老师指导的《“展望未来”AR数字插画设计》、郝杰老师指导的《凤翔泥塑-像素宇宙》等作品受到与会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长安区立足长安大学城举办全省范围内首个打破校际和专业局限的大学生毕业成果联展,共吸引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20余所驻区高校参展,设置了机械展区、数字艺术展区、美术展区、影像展区、音乐展区、设计展区等六大展区联展联赛,共展出各类作品1000余件,涵盖绘画、机械模型、艺术装置、影视影像、大学生DIY创意设计等20余种作品类型。

我校作为分会区,6月5日将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举办2023届数字艺术毕业设计展。

391F2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中科亿海微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裁魏育成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萤火相随、RUN无止境”荧光夜跑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