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20时50分4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春娟)6月6日,我校在长安校区通院106会议室召开信息通信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阶段性总结工作会。教务处副处长赵婕,通院各实验室主任及实验室教师参加会议。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爱晶主持会议。

孙爱晶对本次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阶段性总结评估工作的背景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本次总结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信息通信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是学校开展高水平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教学基地,做好示范中心的建设和总结工作,对提升学校实践教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各实验室要高度重视本次阶段性总结工作,把建设和总结工作作为实践教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推动实践教学条件和水平提升。

赵婕强调要深入理解本次总结评估工作的目的、要求和指标观测内容,总结优势和特色,认真组织实施实验教学中心年度报告和阶段性总结工作,对存在问题进行及时整改提高,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对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及阶段性总结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供稿:教务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赴山东走访调研部分企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